強尼戴普證實「被逼退」《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續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演出《哈利波特》前傳系列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飾演「葛林戴華德」一角,如今續集正準備開拍,他今(7日)拋下震撼彈證實同意辭演。

▲▼強尼戴普演出小說改編《等待野蠻人》。(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等待野蠻人》劇照)

▲強尼戴普飾演葛林戴華德,與鄧不利多有一段情。(圖/華納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在instagram發布聲明,首先感謝粉絲過去的日子對他的支持,隨後他表示華納兄弟徵詢他是否退出《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續集,「我尊重也同意他們的要求。」最後,他強調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他會堅持維護事件的真相。

▲▼強尼戴普證實離開《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續集演出。(圖/翻攝自instagram/Johnny Depp)

▲強尼戴普證實離開《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續集演出。(圖/翻攝自instagram/Johnny Depp)

►撕下甜美面具!安海瑟薇「齜牙咧嘴大笑」曝可怕真面目

►足球金童隔離慾望強!要求女友:每天完成「床事」目標

►女神卡卡遭川普羞辱 「爸爸亮票」網怒:傷害你的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