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閃電來襲!台東夜間「落石砸車」2人驚逃 南橫公路中斷

▲▼颱風夜落石砸車險墜谷2人撿回一命 南橫台東海端段中斷。(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台東入夜後發生「落石砸中轎車」事件。(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受到輕度颱風「閃電」影響,台東縣6日入夜後持續降雨,其中海端鄉6日晚間7時許台20線(南橫公路)更發生「落石砸中轎車」事故,整輛車子被落石泥土幾乎埋了一半,所幸車內1男、1女均自行脫困。台東消防局表示,事件造成南橫公路中斷,預計7日上午10時才會恢復通車。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現場有70多歲男子、70多歲女子肢體擦挫傷,所幸送關山慈濟醫院後沒有大礙,事件造成南橫公路中斷,由於夜間視線不佳,恐危害搶修人員,待明日(7日)清晨才會派遣機具前往搶救,預計7日上午10時左右才會恢復通車。

事件發生於台東海端鄉(台20甲)南橫公路191.2K處,目擊者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上傳現場情況,可以看見整輛轎車幾乎被落石泥土埋了一半,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