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又要當哥哥了? 蔡阿嘎終於鬆口「曝第三胎進度」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YouTuber蔡阿嘎、HowHow、蔡哥、馬叔叔、廉傑克曼(阿傑)合組樂團「七月半」,成軍3年終於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夜露思苦》,12月更要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大型個唱,擔任主唱的蔡阿嘎發下豪語,只要門票秒殺就生第3胎,「但是要經過我老婆的同意啦。」他今天還搞笑在台上模仿阿信、畢書盡、韋禮安唱歌,笑翻全場。

▲▼七月半演唱會+發片記者會。(圖/七胖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七月半成軍3年終於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圖/七胖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七月半團長HowHow的歌手老婆鄧福如(阿福),常常在樂團製作過程中給予相當專業的意見,HowHow笑說:「她會說最真的話,當然一開始一定會覺得說,真的這麼爛嗎?但一定要有人來監督我們,雖然聽完還是會很難過,但他會給建設性的意見。」蔡哥則補充:「她會說,這首歌感覺要新不新,不知道要表達什麼,我們就會被點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人在YouTuber界都是重量級人物,工作自然也很忙碌,因此五人要約練團時間都要提早一個月,12月即將當爸的馬叔叔住在高雄,為了練團推掉老婆產檢,團員們也都會在他特別北上時,也會配合他將所有樂團工作行程濃縮,五人這次更為了演唱會,推掉七位數的業配。

▲▼七月半演唱會+發片記者會。(圖/七胖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七月半在記者會前掃街拜票,吸引大批粉絲。(圖/七胖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七月半演唱會+發片記者會。(圖/七胖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蔡阿嘎也說,其實七月半成軍以來,他們從沒有在「七月半」中拿到錢過,擔任團內「董事長」的蔡哥說:「之後有中就賺回來了,我後來完全放棄,反正也不可能會有收入。」

他們自稱是超過30歲的「大叔團」,像高中生般在追尋音樂之夢,蔡哥談到許多樂團界的前輩都很支持,包括五月天的阿信、瑪莎有留言、分享鼓勵,茄子蛋也有傳訊為他們打氣,而他們也預告,12月5日的演唱會上會有相當大咖的「數字天團」嘉賓。蔡阿嘎提到蔡桃貴是「七月半」的頭號粉絲,蔡桃貴今還錄製影片替老爸的演唱會催票打氣,相當可愛;蔡阿嘎被問到兒子蔡桃貴會不會上台,則賣關子說:「可以期待一下哦!」門票11月8日於拓元開賣。

▲▼七月半演唱會+發片記者會。(圖/七胖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七月半即將在12月5日舉辦演唱會。(圖/七胖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至於今天鍾明軒自拍影片,指自己本來要幫《鬼滅之刃》中文版配音,但卻因政治立場臨時被取消工作,蔡阿嘎說自己是沒有政治立場的人,打趣:「我很中立的,戶籍就設在桃園中壢。」蔡哥則表示,不是當事人,不清楚事情緣由,但自己以前也曾遇過臨時被取消工作的狀況,「我會覺得是自己不夠好,還是專心做專輯好了!」阿傑則說:「 我們知道配音很辛苦,因為我們有錄音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