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遭福茂「求償千萬」免賠! 「司法還我清白」喊話和解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韋禮安與前東家福茂唱片的合約官司今天有了新進度,韋禮安主張已履約創作滿90首歌曲,但福茂唱片僅認定50首,並依訴訟費用、韋禮安解約後的收入求償1038萬餘元;北院6日判福茂敗訴,韋禮安免賠,全案仍可上訴,對此,韋禮安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證明自己是對的,是一件開心的事,謝謝司法還我清白。」

▲▼韋禮安今晚將舉辦線上音樂會。(圖/KKBOX提供)

▲韋禮安官司勝訴心情極好。(圖/KKBO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人正在錄音室工作的韋禮安,得知判決結果後相當開心,也透過經紀公司吐露心聲:「回頭看這兩年,恍如隔世,然而即使經歷了如此多打擊挫折、高低起落,我依舊相信所有人的初衷,肯定都是良善,衝突,都來自於觀點的不同,希望一切能止於此,讓誤解止於溝通,讓謠言止於智者,讓攻訐止於同理,讓注意力回到重要的事情上,讓音樂回歸音樂。」

而他的委任律師張承中事後也表示,整起糾紛就是雙方對經紀合約到期認知不同,但韋禮安畢竟和福茂合作達10年,對福茂情分仍在,喊話福茂可以考慮和解,認為再繼續提告,對雙方都不見得是好事。對於官司敗訴,福茂唱片則回應:「尚未收到判決書,因此不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