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殺手」偷車扒光零件!殘骸全被推落湖底…殺肉據點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專偷y牌知名車款「勁戰」的顏姓慣竊,繼4至5月間在雙北地區竊取近30輛同款機車之高價改裝零件,遭警方查緝到案並收押禁見後,近期羈押期滿出獄卻不知悔改,再度重操舊業竊取機車「殺肉」變賣零件,甚至還在10月份衝撞保安大隊員警路檢點並在街頭狂飆撞車,但卻仍獲交保持續在外犯案,但顏嫌「賊星該敗」,又再度栽在警方手中,並遭羈押禁見。

▲三重警分局逮到「勁戰殺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重警分局再度逮到「勁戰殺手」,並破獲「殺肉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中和警方1月受理民眾勁戰失竊的報案,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又是綽號「勁戰殺手」顏姓慣竊涉案,警方更發現顏嫌將偷來機車「大卸八塊」後,竟將車骨殘骸推落新北市五股區7號越堤道內大水塘中,意圖「毀屍滅跡」,警方到場勘查水塘水深未見車體且無法下水將車拉上岸,遂調用民間怪手重機具前往挖掘,未料經打撈後,竟在同一水域挖出3輛機車骨架。

警方觀察該處地點偏遠且路況不佳,顏嫌可能是在鄰近隱密地點解體拆卸後,再將無殘值的車骨架推落該水池中,警方隨即派員兵分4路在附近草叢、空屋等隱密處所搜索顏嫌拆車地點,未料,真的在離水塘約300公尺遠草叢內,發現一輛正遭拆解到一半的勁戰重機,而現場工具散落並有剛熄滅之菸蒂。

▲三重警分局逮到「勁戰殺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研判,犯嫌可能剛逃離不遠,復經調集人馬集中地毯式搜尋,果然在鄰近草叢內順利逮捕顏姓慣竊,並於顏嫌身上及所騎乘之機車置物箱內,查扣毒品、機車零件及拆卸工具等贓證物。

顏嫌哀嚎大嘆怎又栽在警方手裡,案經專案人員對顏嫌曉以大義並突破心防,顏嫌坦承多次與另一高姓男子共同行竊機車,並將機車零件銷售予一名綽號「阿嘉」之男子,復經顏嫌帶同警方前往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未掛市招之鐵皮工廠勘查,警方窺見內部確實有多輛遭拆卸之機車及大批零件。

▲三重警分局逮到「勁戰殺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隨即向新北地檢及地院聲請拘票及搜索票獲准,與中和警於5日傍晚重兵攻堅該鐵皮工廠,立即在屋內拘提陳姓及高姓主嫌到案;另在工廠內發現多達75輛未懸掛車牌之重機車,及滿坑滿谷遭拆卸之引擎、排氣管、避震器、車殼、車燈及儀表板等大量零件,經通知「復仇者聯盟」之被害車主們到場指認,果然辨識出8輛遭竊之勁戰重機車及多件高價精品改裝零件。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機車都是2月、10月及11月失竊車輛,失竊地則涵蓋雙北轄區,許多車主到場看到失而復得的高價精品改裝零件均感動不已,紛紛感謝警方鍥而不捨偵辦並能溯源追出「殺肉場」之努力,也不禁稱讚三重警方不僅是「殺手剋星」,更是「勁戰救星」!

▲三重警分局逮到「勁戰殺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