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之王》選手挑戰名菜失利 福原愛棄票:可不選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全台最大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今(6日)播出第三集,來踢館的樂梓酉對上健身教練鄭百成,兩人以知名湘菜料理「左宗棠雞」對決。雖然兩人在料理上都有些失誤,不過成品仍有幾分樣子,但福原愛放棄投票坦言「可以都不選嗎」、曾寶儀也選擇棄票,導致兩選手雙雙落至待定區。

▲▼《料理之王》。(圖/ETtoday)

▲湘菜名廚阿貴師親自執導「左宗棠雞」料理手法。(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個賽制被批「做的菜像是中秋烤肉」的鄭百成,對戰小當家裝扮的踢館廚師樂梓酉,以知名湘菜料理「左宗棠雞」對決,並請來湘菜名廚阿貴師親自執導。料理過程中,鄭百成和樂梓酉在為雞腿去骨時花太久時間,慘遭場邊大廚嫌棄:「太慢了,這沒辦法當我們徒弟!」

▲▼《料理之王》。(圖/ETtoday)

▲▼福原愛與曾寶儀投棄票。(圖/ETtoday)

▲▼《料理之王》。(圖/ETtoday)

評選階段時,執導名廚阿貴師坦言,鄭百成的料理猶如彩椒雞丁,「跟左宗棠雞一點關係都沒有」。他接著說,雖然樂梓酉的料理看似較接近,但依然不到位,「他們的火侯都是不夠的,沒有那個脆度,酸也不夠。」最終樂梓酉雖是2比1勝過鄭百成,但有2位導師棄票,沒能獲得關鍵的第3票得以晉級。

▲▼《料理之王》。(圖/ETtoday)

▲兩選手的料理看起來賣向不錯,但對主廚的題目「左宗棠雞」有段差距。(圖/ETtoday)

沒PO文悼小鬼遭酸…《玩很大》黃豪平暴怒開罵! 截圖揭對話反擊

Sandy交往CEO男友4年驚見「無名指被套牢」! 美胸全露300字閃爆告白

擦身《鬼滅之刃》遭網轟「又沒簽約」! 鍾明軒3點反擊:台人通病

殺妻冷凍屍體105天!渣男超帥顏值曝光爆紅 「女孩秒變迷妹」搶著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