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女送The North Face!古意男「太貴了」整晚勸退貨...結局GG

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 2015秋冬因應冬季活動。(圖/品牌提供)

▲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示意圖/品牌提供)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天收到心儀女生的禮物,竟是知名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由於捨不得對方破費,他整晚不斷勸人家退貨,結果此舉反而惹怒女方,眼看彼此氣氛越來越尷尬,他急忙發文求道歉方法。

男網友今在「爆廢1公社」崩潰直呼,「怎麼辦?昨天心儀的女孩子送我一件北臉,但是太貴了,所以我希望她能退掉,盧了她一晚讓她生氣了,求一萬種道歉方式,在線等,非常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中可見,女生耐心盡失,不悅地說「那就好了啊,可以停止了嗎?我真的不想跟你說話都在說這一件事,開開心心收下可以嗎?」

▲心儀女送The North Face!古意男「太貴了」整晚盧退貨...結局GG。(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女生講到最後不開心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眼看雙方僵持不下,原po竟不要命地說,「妳吃藥了嗎?」一席話瞬間引爆炸彈,女生氣噗噗地結束對話,怒喊「我要去喝酒了啦,氣死我了!」

對此,網友們一面倒喊母湯,「買一件一樣的給她阿!阿不就可以在一起了,你484沒交過女朋友」、「果然是單身狗」、「送個禮物在那邊盧,還問吃藥了沒,真的是歹到頂」、「憑實力在單身」、「女人通常送你,都是希望你回送,你退她,根本打臉她」。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