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浪來也不怕!拉布拉多熱愛衝浪 「板上耍特技」網讚:好有架式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不只有人類喜愛衝浪,就連狗狗也會愛上!加利福尼亞州飼主Jeff Nieboer經常和家人一起去衝浪,每次都會帶著愛犬拉不拉多Charlie共同前往,享受大海和熱情豔陽。一開始,Charlie去海邊就不會乖乖待在岸上,也想跟下水一起衝浪,沒多久便成了「狗界衝浪好手」,經常驚豔不少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大浪也不怕!拉布拉多熱愛衝浪 板上「耍特技」網讚:好有架式。(圖/即新聞/粉專「Charlie Surfs Up」提供)

▲Charlie衝浪英姿超帥氣!(圖/即新聞/粉專「Charlie Surfs U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Jeff Nieboer讓Charlie穿上「狗狗救生衣」、綁上衝浪繩,先帶著牠去比較小的浪玩,再逐漸挑戰更大的浪,慢慢在過程中熟悉浪感,讓毛孩成功體會衝浪的快感,甚至有專屬自己的衝浪板,經常在上頭展現不少特技。特別的是,Charlie不久前報名參加「狗狗衝浪比賽」,還榮獲了第一名的精彩佳績呢!

▲大浪也不怕!拉布拉多熱愛衝浪 板上「耍特技」網讚:好有架式。(圖/即新聞/粉專「Charlie Surfs Up」提供)

▲Charlie經常和人類一起衝浪。(圖/即新聞/粉專「Charlie Surfs Up」提供)

臉書粉絲專業「Charlie Surfs Up」裡面紀錄著Charlie衝浪的帥氣影片,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讚嘆表示,「衝得比人好了!」、「牠前世可能是衝浪者!?」、「牠的臉好威風」、「太萌啦~好想跟牠一起衝浪」。

►寵物雲清倉大特價!網路選購超方便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你可能也想看】

►寫作業不專心挨打! 二哈擋身「狗掌蓋考卷」...叼走棍子護孩

►拿外送回頭少1隻貓! 媽衝1樓調監視器...電梯門一開險嚇哭

►巧遇帥狗多看幾眼! 她見身下「超低底盤」笑猜品種:柯基闖的禍

►投稿二哈女兒畫成塗鴉 網見本尊「脖子一團肉」秒讚:有夠像!

►4喵乖躺床留「人形空位」 媽曝9Kg三花睡覺怪癖...網全歪樓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拉不拉多拉拉衝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