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李安電影技術顧問!《料理之王》6大名廚資歷曝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全台最大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今(6日)晚9點將播出第三集,踢館者與選手進行「六大菜系」料理對決,並抽籤決定挑戰菜系,包含川、浙、粵、湘、魯、台。為此,節目邀請到各菜系名廚擔任執導老師,每一位在餐飲界都名聲響亮,一攤開他們的資歷更是驚人!

▲▼《料理之王》。(圖/ETtoday)

▲節目請來「六大菜系」名廚。(圖/ETtoday)

川菜師傅駱進漢,他曾獲中國上海食神爭霸賽與北京世界烹飪大賽金牌,並曾擔任台灣美食藝術交流協會副理事長,現為各大電視媒體美食節目的指定名廚; 浙菜師傅路凱源,曾任職於多家知名上海菜餐廳,榮獲連續兩年兩岸十大名廚獎、亞太區最高勳章五星金鑽獎、法國藍帶亞帶區騎士勳章等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粵菜師傅江信毅,善於將各種天然食材及料理方式,結合融入中西式等各系菜餚,曾榮獲國宴御廚料理大賽金牌、FHA新加坡國際廚藝競賽等多獎項,現為各大節目與活動之客座主廚;湘菜師傅阿貴師,專研湘菜料理數十年,現為由「湘菜之神」彭長貴所創立的湘菜餐館彭園擔任主廚。

魯菜師傅梁幼祥,擁有「台灣食神」的美譽,擔任過國際廚藝賽裁判、食品研發顧問,被兩岸三地公認為當代深耕中華餐飲文化的美食家;台菜師傅阿發師(施建發),擔任過導演李安執導的《飲食男女》的技術顧問、電影《總鋪師》的餐飲顧問,曾獲邀擔任總統府春宴宴席主辦人,榮獲世界中國烹飪聯合會國際中餐大師證書、亞太十大國際黃金名廚。

▲▼《料理之王》。(圖/ETtoday)

▲最新一集飛行導師邀請到女星曾寶儀。(圖/ETtoday)

想要知道哪些好手晉級,敬請鎖定11/6(五)晚上9:00在ETtoday全平台首播、以及11/7(六)晚間6:00在JET綜合台播出的《料理之王》。此外,料理之王《全民煮好菜》即日起至11/15(日),在活動專區參與人氣影音投票,投票給您最愛的料理影片,選出你最心儀的料理,就有機會抽總價值萬元的SOGO禮券,還有機會幫助你喜歡的料理前進《料理之王》,成為節目踢館魔王!快來投票力挺你最愛料理!
活動網址:https://events.ettoday.net/activity/CooKing2020/7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