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適合開休旅車嗎?他指「綠色人行道」讓路更窄...網笑:開勞斯萊斯就好

▲▼綠色人行道。(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

▲台北有些巷弄都有綠色人行道。(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台灣雖然交通便利,但還是有不人愛開車上路,導致交通狀況及停車問題時有糾紛發生。就有網友認為,台北市自從有了綠色人行道之後,馬路又變得更窄了,他好奇詢問「台北是不是不太適合開休旅車?」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認為「台北已經比其他地區好多了!」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以前不覺得台北市的交通混亂,但近幾年卻明顯覺得越來越亂,甚至有了綠色人行道後,馬路好像變得更窄,開車的時候,旁邊的機車都靠得非常近,讓原po認為「在台北是不是不適合開休旅車?買一般的轎車會不會比較好?」

▲。(圖/翻攝PPT)

PO一出,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台北的交通已經很棒了,同時也解釋到「有了綠色人行道之後車道才變寬,但大家車也變寬」、「說反了吧!有綠色人行道之後明明路就變寬了」、「有了綠色人行道,配合取締,現在北市巷弄違停情況比以前好太多了」、「休旅車不是比較高而已嗎?長寬跟轎車差不多阿」。

但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你一定沒來過中壢」、「台北除了巷子小違停多之外算好開了吧,起碼移動式神主牌比較少」、「開勞斯萊斯就沒這煩惱了」、「來台南試看看,一堆用生命捍衛路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