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目睹20歲男陳屍床上 身旁「手機正在充電」慘被爛電線害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近來發生命案,20歲男子桑通(Saengthong Sornlai)被叔叔發現陳屍在床上,左手臂上還有一支正在充電的手機,手臂可看到明顯的燒傷與腫脹,懷疑是被手機活活電死,目前遺體已送到醫院進行驗屍,以確認真正死因。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上月31日,31歲叔叔帕斯(Pas Uthai)表示,當時他想要找姪子一起去吃飯,可是打了好幾通電話對方都沒有接,從窗戶往裡面看到人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破窗進入發現對方沒有呼吸便立即報警,「我姪子很健康,也沒有嚴重身體狀況,他不可能這樣死了」。

醫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桑通左手臂有燒傷痕跡,且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好幾個小時。警方恩加蘇萬(Kittiweth Ngasuwan)表示,現場沒有掙扎痕跡,且死者所使用的充電線是不合格的產品,所以死因很有可能是睡覺時被充電手機電死,全案仍在調查中。

▼男子致死原因疑似是不合格的充電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手機充電。(示意圖/達志影像)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