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畫面曝!「未兩段式左轉」遇「酒駕大貨車」 女騎士慘死輪下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名黃姓女子,5日上午騎車行經台1線通霄隧道前路口時,因綠燈未2段式左轉,結果遭對向劉姓男子(59歲)所駕駛的大貨車直接撞上,黃女當場重傷送醫,經院方搶救後還是因傷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待釐清中。

▲黃姓婦人被大貨車直接撞上後,救護人員趕緊將她送醫搶救,但還是因傷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黃姓女子被大貨車直接撞上後,救護人員趕緊將她送醫搶救,但還是因傷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5日上午10時24分左右接獲通報,稱在台1線通霄隧道南側出口與苗121線交叉路口處,有機車和大貨車的碰撞事故;救援人員抵達時,女騎士一動也不動的倒臥在路上;經初步急救後,趕緊送往通霄鎮光田醫院急救,延至中午12時40,還是宣告不治。

▲黃婦遭撞後,機車碎片也散落一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黃女遭撞後,機車碎片也散落一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依據路口監視器顯示,這名黃姓女子,騎車沿台1線南往北行駛,騎至苗121線交叉路口,因當時剛好為綠燈,所以黃女直接在路口左轉,未注意對向正好有大貨車也是綠燈急駛而來,當場撞上黃女,造成女騎士連人帶車噴飛路邊,機車碎片也散落一地。

但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後,警方也對大貨車司機進行酒測,發現劉姓駕駛有不到0.15的酒精反應,至於是否為酒駕所引起的交通事故,或是女騎士違規左轉而造成對向大貨車司機視線死角未注意釀禍,詳細責任歸屬,尚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想要養出少女肌就靠這瓶

►深夜下班返家…驚見裸男竄出「下體對著她」!高職妹嚇傻拔腿奔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