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下班返家…驚見裸男竄出「下體對著她」!高職妹嚇傻拔腿奔逃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漏夜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1名27歲的徐姓男子,將他逮捕歸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漏夜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1名27歲的徐姓男子,將他逮捕歸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火車站附近,4日深夜驚傳遛鳥俠出沒;1名女高職生打工下班返家時,徒步走在火車站後站公園時,突然有1名光溜溜的男子跑出來裸露下體對著他,少女見狀花容失色狂奔離開現場,事後向校方反映,學校也立即通報校內同學注意自身安全,並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這名女高職生4日晚間10時許,剛從打工的地方下班,一如往常的要徒步走回租屋處,就在行經後龍火車站後站旁公園時,突然出衝1名男子,全身光溜溜的正對著他,女學生當場嚇得不知所措,趕緊狂奔離開現場;事後馬上向學校反映此事,學校也立即啟動輔導機制,並循學校與警方連繫管道通報。

▲徐男犯案地點地處偏僻,警方不敢大意,漏夜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犯並前往徐男住處逮捕歸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徐男犯案地點地處偏僻,警方不敢大意,漏夜調閱周遭監視器後,鎖定嫌犯並前往徐男住處逮捕歸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警察局長翁群能得知本案後,立即指示警察局刑警大隊、婦幼警察隊、少年警察隊及竹南分局成立聯合專案小組全力查緝,因案發地點地處偏僻,附近無民宅住家,故以案發地為中心點劃定同心圓,過濾鄰近路口監視器及訪查案發時段經過的車輛駕駛人,發現1名徐姓男子(27歲)涉有重嫌,警方立即前往徐男住處查緝,經突破心房徐男坦承犯下此案。

竹南警分局分局長林永勝表示,校園學生安全為當前社會矚目案件,案發後也與校方保持密切連繫,對學生施以自身安全教育宣導。也呼籲學生,在校外儘量能攜伴同行或請家長接送,避免單獨在偏僻道路行走,同時也責成轄區分駐所加強學校周邊及鄰近學生租屋地點加強巡守,以維護學生人身安全。

・超強口碑、神級保養、用過必定大推

►苗栗男「想住醫院」伸手搶警槍 當場遭壓制法官判拘1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