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薔薔豪砸30萬做「私密處醫美」 親曝術後成果2大變化

薔薔近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醫美人生。(圖/翻攝自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近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醫美人生。(圖/翻攝自薔薔IG/chialing_maze/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薔薔(林嘉凌) 2007年在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被稱為「美腿甜心」,而後成為台灣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演出成員之一。由於在該節目中表現常出醜、鬧笑話,笑點十足,因而被戲稱「諧星薔」。日前女性時尚綜藝節目邀請女藝人至節目中分享她們的醫美人生,請她們把曾做過的醫美項目列出來,讓大家一起討論,其中薔薔做過的一項醫美療程令在場來賓大感驚訝。

薔薔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她當時只是想去上廁所,沒想到門關起來以後,卻看到上面貼著私密處如何變緊緻的廣告,並且還清楚的展示術前、術後的差別,讓她頓時覺得這個療程好像不錯,來賓之一的王思佳一臉疑惑問她「妳去上那什麼廁所,我都沒看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人對薔薔做私密處醫美感到好奇。(圖/截取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下同)

▲眾人對薔薔做私密處醫美感到好奇。(圖/截取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下同/CTWANT提供)

王思佳對於廁所張貼這種廣告感到好奇。

▲王思佳對於廁所張貼這種廣告感到好奇。

薔薔分享療程細節、優點。

▲薔薔分享療程細節、優點。

薔薔分享療程細節、優點。

▲薔薔分享療程細節、優點。

薔薔分享療程細節、優點。

▲薔薔分享療程細節、優點。

薔薔強調術後需要有修復期。

▲薔薔強調術後需要有修復期。

她進一步分享,她當時是數個項目加起來,拗到費用變30萬元,她解釋,這項醫美療程能改善私密處黑色素沉澱,同時也能讓形狀變得比較澎潤。甚至有許多婦產科醫師也有在做,因為比較不會造成婦女病發炎。

王思佳接著好奇問道,「療程做完之後,『客戶』反應如何?」薔薔則表示,做完之後至少需要2週的修復期,在這期間還是盡量不要和老公或男友發生什麼事情比較好。

延伸閱讀
丹麥發現變異冠狀病毒株恐致疫苗失效 全面撲殺上千萬養殖水貂
警幫倒垃圾驚見「肢解手臂」:肉好白!意外破獲2少年失蹤案
買房避稅假離婚!尪分全部財產「愛上閨密」閃娶 人妻悲慘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