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閃電撲台!屏東6鄉鎮「停班停課」 潘孟安率先宣布了

記者陳崑福、許力方/屏東報導

今年首個撲台颱風!中央氣象局5日晚間發布陸上警報,恆春半島、屏東、台東皆納入警戒範圍,預報資料顯示,屏東縣6日枋山鄕、獅子鄕、牡丹鄉、滿州鄉、車城鄉及恆春鎮已達停班、停課標準。屏東縣政府宣布6日枋山鄉、獅子鄉、牡丹鄉、滿州鄉、車城鄉及恆春鎮停止上班上課,也是全台第一個宣布的縣市。

▲▼民進黨全代會,潘孟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率先宣布6鄉鎮停班停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氣象局5日晚間8時30分針對恆春半島、台東、屏東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20號輕度颱風「閃電」(Atsani)過去3小時暴風圈略為擴大,7級暴風半徑從100公里成長至120公里,中心目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其暴風圈正進入巴士海峽,對台東、屏東及恆春半島構成威脅。

►神級保養、用過必定大推

▲▼             。(圖/記者許力方攝)

▲▼氣象局閃電颱風海上陸上颱風警報說明記者會 。(圖/記者黃軍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