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要烤漆!車行色卡超過20種黑色 他秒崩潰...網:眼前的黑不是黑

▲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的車輛要重新烤漆,老闆拿出的色卡讓他傻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愛車不幸刮傷,是車主們不能忍受的痛處,不少人會選擇進廠重新烤漆。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到車行說要烤漆,沒想到老闆拿出的色卡,光是黑色就有超過20種,看得他眼花撩亂,不知該怎麼選。貼文一曝光,網友紛紛笑翻,留言說「眼前的黑不是黑」、「白天不懂夜的黑」。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指出,日前他到車廠欲將愛車重新烤漆,而老闆急忙拿出的色卡中,光是黑色就有超過20種,包括「晶粹黑」、「星空黑」、「巴洛克黑」、「光影黑」及「鋼琴黑」等,簡直讓他看傻眼,完全不知如何選擇。

▲▼原PO車輛要烤漆,老闆拿出的色卡讓他傻眼。(圖/翻攝爆廢1公社)

▲仔細一看,光是黑色就超過20種樣式。(圖/翻攝爆廢1公社)

貼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笑說「有什麼差別嗎」、「歐米罵的黑」、「只看到都是黑」、「學問好大」、「有天黑黑嗎」、「閉著眼睛隨便指一個都可以」、「確定這有不一樣嗎⋯」、「有沒有胎勾黑?就是黑中帶一點髒髒的黑」。

另外,也有人認為「所以不要說男人分不出口紅的紅」、「跟女生的口紅一樣」、「我想起朋友拿出一堆口紅問我那個比較好看的時候....我心裡OS: X,不是都長一樣嗎」、「我認為這個比女生的口紅還要難」。

►神級保養、用過必定大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