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扣百億總裁13輛天價名車!撞到「正牌秒變義警」 專家出手解危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總裁莊周文疑似為洗錢組織幕後金主,傳出在彰化落網。專案小組搜出莊周文名下13台跑車,當中赫見價值7000萬元的麥拉倫McLAREN SENNA,也成為中打有史以來查扣最貴超跑。專案小組也透露,「車子太貴連碰都不敢碰!」,是請專業技術人員協助將車開到安置地點。

▲▼莊周文落網。(圖/記者白珈陽攝)

▲中打查扣有史以來最貴超跑,警方說,連碰都不敢碰,請專家協助開車。(圖/白珈陽攝)

專案小組共搜出藍寶堅尼LP610、賓利GT、法拉利458、瑪莎拉GTS以及勞斯萊斯等車共13台車,少部分屬於集團成員所有,其餘都屬莊周文名下。

▲涉洗錢「百億總裁」被逮,全台僅10台7000萬麥拉倫也遭扣。(圖/記者白珈陽攝)

▲涉洗錢「百億總裁」被逮,遭查扣的超跑一字排開相當驚人。(圖/記者白珈陽攝)

專案小組指出,7000萬元的麥拉倫McLAREN SENNA是中打查扣過最貴超跑,為了將這幾台超跑,還請來專門處理超跑的托運業者協助,技術人員先將超跑一一開上托運車後再將超跑載至安置地點。

專案小組也開玩笑地說,這台車要價驚人,連碰都不敢碰,一不小心撞到恐怕要做一輩子志工!McLAREN SENNA當初是McLaren為了致敬F1傳奇賽車手Senna推出,國內包括藝人林志穎、周杰倫等都有一台。

【更多新聞】

全台10輛周杰倫也愛!百億總裁13名車被扣...7千萬麥拉倫恐法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