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環島!同行友「公主同事想+1」 突喊:別去花東...理由扯翻

▲開車,駕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11月下旬計畫開車環島,同時約了兩名朋友,而其中一名女性友人的同事(簡稱A女)也想跟,他便海派答應了;傻眼的是,A女看完行程規劃後,竟表示因為家住花蓮,所以不想往東部走,當然他根本不打算理會,也忍不住酸道「難道還要林北配合妳?妳誰啊?」

網友在「爆怨2公社」傻眼發文,「X!遇到雞排...這個月22日準備開車環島,想說給自己放假輕鬆,約了一位師兄及女性友人前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女性友人表示,她同事也想一起去,不知他是否方便,而原po開的是得利卡箱型車,覺得反正都是一車,只要把後座裝上就好,便欣然答應了。

▲▼花蓮鯉魚潭,鯉魚潭環湖自行車道,花蓮旅遊,花東旅遊。(圖/記者蔡玟君攝)

▲花蓮鯉魚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玟君攝)

沒想到,他今天突然收到女性友人的訊息,說A女不想往花東走,理由是她家就住在花蓮,一席話瞬間惹怒他,「妳住哪關拎北X事,妳他X的『順帶包裹』,老子要怎玩怎吃怎住隨拎北爽,難道還要拎北改變計畫配合妳啊?妳誰啊?」

對此,網友們除了大讚原po霸氣的反應外,也紛紛直呼「她突然就以為自己是整個行程裡的重點人物」、「人家肯載妳已經不錯,還挑勒,那自己去」、「沒事找了個拖油瓶來嫌行程」、「明明就是順帶的人還以為是主角了嗎」、「刻意在花東待個87小時再走」、「超敢,臉皮蠻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