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時裝周被酸爆「水桶腰殘酷現形」! 粉絲一看照片全暴怒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范冰冰歷經逃稅風波,遲遲沒有推出新作品,但外型亮麗的她仍不時受邀出席時尚活動,未料最近現身深圳時裝周後,生圖被部分網友吐槽:「水桶腰殘酷現形了!」對此,雖然本人沒有解釋,但有粉絲看不下去出面還原真相了。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范冰冰最近受邀參加深圳時裝周。(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放下及胸長捲髮,後腦勺的地方別上一個超大髮飾,身穿綠色襯衫,領口、袖口的撞色設計別出心裁,搭配同色系紗裙,再用素黑腰帶繫出纖細腰身,宛如真人版迪士尼公主。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范冰冰以一襲綠色服裝現身。(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粉絲團)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另外2張生圖,范冰冰的身材看起來很豐腴,腰身也腫了一圈,被部分網友吐槽P圖前後差很大,「果然是修出來的」、「這跟精修圖中的是同一個范冰冰嗎?」但有粉絲解釋那純粹是角度問題,而且紗裙本來就有蓬度,外界難免會產生視覺上的誤會。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筷說魚樂)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筷說魚樂)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筷說魚樂)

▲網友看到范冰冰生圖的反應。(圖/翻攝自微博/筷說魚樂)

事實上,范冰冰曾表示減肥別無他法,就是最基本的「管住嘴、邁開腿」,言下之意就是節制飲食、起身運動,一度因此瘦了12斤(約6公斤),她當時還和粉絲互相勉勵:「女孩子只要想瘦,就一定能瘦下來!」

小鬼終於入夢「卻只說4字」李易冒問號 鬼妹聽懂了:你放心

王彩樺17歲女「顏值爆表」正面曝光! 網暴動認岳母:美到超越韓女團

趙麗穎「不會唸繁體字」尷尬垮臉:這字太冷門! 主持人救火…網虧爆

為「先天性漏斗胸停工」取出3鐵條! 婁峻碩病床照曝…女友心疼出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