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撿到停車幣…女失主聲音好耳熟! 私訊一問「真的是愛紗本人」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對於大多數粉絲而言,巧遇偶像是多麼幸運的事。有網友最近在大安區的停車場發現有女生在找停車幣,聽聲音猜測有可能是愛紗,但因為光線昏暗也不敢確定,女友事後私訊愛紗:「不管是不是妳,他能幫助到對方就覺得很開心。」沒想到,愛紗親自回應證實那的確是她本人!

▲▼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越來越有女人味。(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情侶檔在繳費機上方發現停車幣的當下,由於不確定失主是否會回頭找,便沒有亂動停車幣,沒想到車子剛開出停車場,就發現有女生很著急地在找東西的樣子,男方立刻停在路邊,下車走回去告知有關停車幣的事情。

▲▼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常以開車代步。(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只不過,男方一直很好奇該女子是否為愛紗本人,卻又覺得不太可能那麼幸運,很遺憾當下沒有確認清楚。該男子的女友決定私訊詢問愛紗,「如果真的是妳,沒有要拍照簽名他很傷心哈哈哈,從華視超級星期天他就很喜歡妳~。」

▲▼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該對情侶檔的女友私訊詢問愛紗。(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沒想到,那真的是愛紗本人,她事後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感謝這段情侶檔的善良,「妳男友從超級星期天支持我,真的是看我長大的耶!下次巧遇我們再來合照,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小鬼終於入夢「卻只說4字」李易冒問號 鬼妹聽懂了:你放心

王彩樺17歲女「顏值爆表」正面曝光! 網暴動認岳母:美到超越韓女團

趙麗穎「不會唸繁體字」尷尬垮臉:這字太冷門! 主持人救火…網虧爆

為「先天性漏斗胸停工」取出3鐵條! 婁峻碩病床照曝…女友心疼出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