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成最大贏家!1380萬人搶看「斬殺式敗選」 川普惱羞震怒

▲▼傳福斯老董梅鐸早就不滿川普處理疫情的態度,預測拜登會勝選。(圖/路透社)

▲傳福斯老董梅鐸早就不滿川普處理疫情的態度,預測拜登會勝選。(圖/路透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正如火如荼展開,目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僅差6張選舉人票就能成功入主白宮;然而有分析指出,在全國觀眾趁著選戰之夜收看最新戰況分析時,先前曾力挺現任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福斯新聞》(Fox News),恐怕是全美國所有電視台與媒體的最大贏家!

而原因在於,《福斯新聞》報導最新得票資訊時,遠比其他間媒體速度要來得快。

《路透社》報導指出,《福斯》的大選播報在黃金時段共有高達1410萬名觀眾收看,甚至播報拜登搶下關鍵搖擺州的選情時,還搶先致電川普與其支持者。

市調公司尼爾森(Nielsen)公開統計數據,指出11月3日美東時間下午8時至11時黃金時段,《CNN》以940萬名觀眾的收視率位列第二;緊追在後的是排名第3的《MSNBC》,收視群眾為760萬名;至於冠軍則是由《福斯》搶下,平均有1380萬名觀眾收看主播拜爾(Bret Baier)、麥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主持的開票節目。

▲美國總統川普與《福斯新聞》老董梅鐸(Rupert Murdoch,左)。(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與《福斯新聞》老董梅鐸(左)。(圖/路透)

至於在該黃金時段,則估計共有5690萬名觀眾透過21家電視台收看,不過與2016年川普對決希拉蕊時的7140萬名觀眾相比,收視率顯得下滑。

報導指出,《福斯》遠比《CNN》早5個小時預測維吉尼亞州由拜登奪下;而在川普搶下關鍵搖擺州之一的佛羅里達州,也比《美聯社》搶先了90分鐘。

《福斯》一向被大眾認為是挺川陣營的媒體,然而卻於3日晚間11時30分率先宣布拜登奪下亞利桑那州,此舉惹怒川普與其競選幕僚,使川普直接致電給董事長梅鐸(Rupert Murdoch),大吼要求撤下報導,卻慘遭回絕。

►川普震怒急call「飆罵福斯老董」!逼下架「拜登贏亞利桑那」報導
►徹底失望!福斯老董預測「睡喬」拜登成下任美國總統:川普是白癡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想要養出少女肌就靠這瓶「全新小棕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