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少女遭槍殺! 兇手闖得來速車道「隨機」開槍

▲▼內華達州少女麥當勞打工遭隨機槍殺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Justice For Kylee)

▲內華達州少女在麥當勞打工遭隨機槍殺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Justice For Kylee)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16歲高中少女日前在麥當勞打工時,遭一名男子從店外隨機槍殺,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最後嫌犯搭乘朋友的車到警局自首,他表示這名少女沒有任何關係,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4歲的穆里斯(Justin Michael Mullis)1日晚間走入內華達州一間麥當勞的得來速車道,無緣無故地朝著窗戶開槍,結果16歲的萊妮茲(Kylee Leniz)當場中彈,緊急送往內華達州東北地方醫院(Northeastern Nevada Regional Hospital)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穆里斯後來搭乘朋友的車到警局自首,調查後發現他和少女並不相識,而是隨機開槍殺害,犯案動機不明;目前他已被拘留,並控包含一級、二級、故意和過失殺人在內的公開謀殺罪。

►想要養出少女肌就靠這瓶「全新小棕瓶」

聽 Podcast掌握 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