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將成蘋果首款配備mini LED產品! 預計明年第一季問世

▲iPad Pro,mini LED。(圖/取自MacRumors)

▲下一代 iPad Pro 可望成為蘋果首款搭載 mini LED 顯示器的產品。(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去年有傳言稱蘋果計劃將 iPad Pro 轉換為 mini LED 顯示器,韓媒《ET News》報導進一步證實,蘋果首款採用 mini LED 顯示技術的 iPad Pro 預計將於 2021 年第一季推出。

Mini LED 與 microLED 不同,microLED 將是一種全新的顯示技術形式,而 mini LED 是用於 LCD 顯示器的一種新型背光,它具有與 OLED 許多相同的優點,且可以提供更高的亮度、更高的對比度、更高的電源效率以及對顯示器更低的耗損。

據韓媒本週的報導證實了先前的供應鏈報告,LG 正準備為蘋果提供 mini LED 顯示器,蘋果將從 2021 年起的 iPad 系列開始,積極使用更高階的顯示技術,包括 MacBook 和 iMac 系列產品也會跟進,預計屆時將掀起全球 LCD 市場和 LCD 技術的變化。

原先曾有消息指出,蘋果會將 mini LED 首先引入將在今年第四季發布的 MacBook 和 iMac 等產品,不過外媒報導,這可能會受疫情影響而導致供應鏈中斷,因此將在明年第一季才會出現在 iPad Pro 上。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先前也曾預測,下一代 iPad Pro 將是首款採用 mini LED 顯示器的蘋果產品,並可能會提供 11 吋和 12.9 吋兩種尺寸。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