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挺川普被飆髒話! 21歲正妹星二代「認證他2優點」:全家都支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最後階段,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64票的領先優勢,大幅領先川普,各地也陸續出現抗議亂象。以三級片走紅的港星葉玉卿目前全家定居美國,一家四口都有投票權,女兒卻因為支持川普被罵髒話,她也透露力挺川普的原因:「他是做得到、說得到的生意人!」

葉玉卿1996年嫁給富商胡兆明,自此住在美國,生下大女兒和二兒子,全家在美國都有投票權,據香港《東網》報導,她坦言全家人都支持川普,認為川普雖然較囂張,但是個說到做到的「實幹領導者」,的確也把美國國債降低,改善了經濟狀況。

▲葉玉卿全家都支持川普。(圖/翻攝自葉玉卿女兒IG)

▲葉玉卿女兒支持川普。(圖/翻攝自葉玉卿女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表示力挺之意,葉玉卿更PO出和21歲女兒拿著川普應援旗的照片,但女兒也因為在社群網站上轉發了支持川普的言論,遭到不理性網友狂飆髒話,所幸女兒心態健康,心情並未受此影響,但葉玉卿卻相當心疼。

不只葉玉卿,向來敢說敢言的陸配網紅「廣告小妹」目前與老公在紐約生活,透露自己拿出身家跟眾人對賭挺川普,但其實心裡壓根沒底,她更坦言這4年來不斷被質疑自己是移民、是女性、是中國人、也算讀過書,怎麼會當川粉,「我只想說,你的經歷和我的經歷不是同一回事。你沒有看過我的風景,幹嘛給我的價值觀設限?」

▲葉玉卿全家都支持川普。(圖/翻攝自葉玉卿女兒IG)

▲葉玉卿女兒都支持川普。(圖/翻攝自葉玉卿女兒IG/路透社)

小鬼終於入夢「卻只說4字」李易冒問號 鬼妹聽懂了:你放心

王彩樺17歲女「顏值爆表」正面曝光! 網暴動認岳母:美到超越韓女團

趙麗穎「不會唸繁體字」尷尬垮臉:這字太冷門! 主持人救火…網虧爆

為「先天性漏斗胸停工」取出3鐵條! 婁峻碩病床照曝…女友心疼出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