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財產都給老公!傻妻哭認「小三是閨蜜」:她常來我家玩

▲▼女子假離婚後,老公帶全部財產娶了她閨蜜。(圖/翻攝自寧夏新聞網)

▲女子假離婚後,老公帶全部財產娶了她閨蜜。(圖/翻攝自寧夏新聞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防火防盜防閨蜜!寧夏石嘴山女子吳香苦(化名),近幾年是真哭暈在廁所,因為一套房子,她跟老公假裝離婚,協議財產全部歸對方。可誰知,老公竟然愛上她閨蜜,帶上所有財產娶了閨蜜。這場離婚「狗血劇」,還得從買房說起。

據《寧夏新聞網》報導,吳香苦和老公甄扎(化名)結婚後,雙方在中寧縣某社區購買了一套新成屋,但兩人工作地都在平羅縣,天天回去有點不方便,就打算在平羅縣城再買一套。

因為大陸的法律,如果夫妻雙方名下有第二套房子,繳的稅就要大幅增加。兩人為了避掉高額的稅,決定假裝離婚買房。

2014年2月28日,吳香苦與老公辦理了離婚手續 ,並協議中寧縣城的住房及所有財產均歸老公所有,孩子的撫養權也歸老公,她未分得任何財產。

因是假離婚,雙方仍在一起同居生活,但問題就出在吳香苦大意了,經常帶閨蜜末蓮(化名)來家做客,一來二去,閨蜜竟和老公擦出「愛」的火花。

吳香苦徹底傻了眼,眼見兩人從眉來眼去發展到毫無下限,她悔不當初,被逼於2016年6月離開。而平羅縣的那套新住房,也讓閨蜜和前夫占去。隨後,兩人不僅結了婚,還生了孩子。

幾年過去,吳香苦越發覺得委屈,就將兩人告上法庭。11月2日,平羅縣法院審理了該案件。

法庭上,香苦痛哭流涕訴說著她和前夫辦理假離婚的心酸過程,並搬出各種「證據」竭力證明兩人是假離婚。而作為前夫的甄扎,則一副無所謂的冷漠態度。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