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瘦成骷髏!被親爸當「人肉菸灰缸」恐截肢...醫飆汗搶命

▲▼7歲男童遭親生父親虐待。(圖/翻攝自廣東電視台)

▲7歲男童遭親生父親虐待。(圖/翻攝自廣東電視台,下同)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7歲的男孩本應該有著快樂的童年,然而小偉豪(化名)卻只能裹著厚厚的紗布,忍受著切膚的劇痛,在病床上和死神較量。日前,廣州南方醫院燒傷外科收治了一名雙手嚴重燒傷的患者,這名患者只有7歲。孩子慘淪人肉菸灰缸,雙手沒有一塊好的皮膚,肌肉嚴重感染、甚至壞死,最壞的可能是雙手要被截肢。

據《廣東電視台》報導,這名7歲的男孩叫做小偉豪,家在茂名市電白縣電城鎮,4歲之前他一直跟隨爺爺奶奶生活,但2017年被在惠州務工的父母接到了身邊。

小偉豪10月28日由於雙手嚴重燒傷,被叔叔和爺爺第一次帶到南方醫院求醫,當時醫生給出的治療方案是立即進行手術治療,但是由於擔心當時沒人照顧偉豪,也擔心醫療費用比較高,所以家人拒絕了,後來將他帶回了老家。

▲▼7歲男童遭親生父親虐待。(圖/翻攝自廣東電視台)

由於在當地治療不見好轉,小偉豪的身體情況越來越差,10月31日,他再次被叔叔和爺爺送到了廣州南方醫院,並立即住院展開救治。

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燒傷科主治醫生表示,「以後孩子面臨雙手、雙前臂的部分截肢及廣泛的肌肉軟組織的感染壞死,以後就算是傷口封閉,治療好了之後,有可能孩子雙上肢的功能會存在非常大的缺陷。」

目前,小偉豪脖子上還有有幾道發黑的勒痕,身上有不少菸頭大小的舊疤痕。7歲的小男孩瘦骨嶙峋,一行行肋骨清晰可見,瘦成骷髏。孩子由於長期的飲食,包括休息都受到很嚴重的限制,現在全身機能已經是非常差的地步。

而這件事的疑兇,是他的親生父親。目前,當地警方已將男童父親控制,還在進一步調查事件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7歲男童遭親生父親虐待。(圖/翻攝自廣東電視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