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往賓州! 川普私人律師:那裡有「大規模」選票詐欺

記者張方瑀/編譯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4日在推特發文表示,目前川普的律師團隊正趕往賓州費城,因為那裡出現「大規模」選票詐欺。他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說,競選團隊將會提出數個訴訟,甚至擴大到全國範圍,目的就是要暫停幾個關鍵州的計票工作。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目前尚未開票完畢,不過根據《福斯新聞》統計,川普在該州具有領先優勢,有機會拿下勝利。不過,威斯康辛州與密西根州的一夜翻盤,讓共和黨陣營不敢大意,朱利安尼4日就在推特表示,「律師團隊正在趕往費城的路上,那裡出現大規模選票詐欺。」

朱利安尼向記者表示,川普的監票員被禁止監督點票過程,「沒有一個共和黨人看過這些票,這些選票可能來自『火星』,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他也提到,目前團隊已經在各州提出多項訴訟,不排除升級到聯邦等級,目的就是要暫停幾個關鍵州的計票工作。

►川普亂控選舉舞弊!共和黨大老在後面很不滿 消息:他正流失支持
►川普輸掉關鍵搖擺州密西根!質疑「作票」 秒被推特警告
►都被拜登拿走!疑有多起違規 川普要威斯康辛州重新驗票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 Podcast掌握 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