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老公買凶殺前夫!抖出最強三人行 她揪團盜賣工廠2509萬金線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在某上市電子大廠生產線擔任領班的林姓女子,與江姓前夫、車姓丈夫聯手偷走工廠內的金線材料,光是2014年至2017年間就銷贓得手770萬7119元。後來因為車男不滿江男仍持續對林女施暴,一氣之下找槍手埋伏狙殺,沒想到江男大難不死,還把過去3人的犯行通通抖出來,最後全部都被苗栗地檢署檢察官依法起訴。

▲黃金,金價。(圖/視覺中國CFP)

▲林女與兩任丈夫聯手偷工廠的金線變賣。(示意圖/CFP,非本案遭竊物品)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女3年內與前夫、現任丈夫一起偷偷拿走工廠至少160兩的金線,變賣後得手770萬7119元,3人原本一直合作順利,後來車男(2017年9、10月間尚未與林女結婚)不滿江男離婚了還對前妻施暴,於是砸錢請來槍手埋伏,打算狙殺這位「前任」,沒想到卻失敗了。

江男得知槍手背後的指使者是過去的合作夥伴,氣得透過律師揭發「三人行」20多次的偷竊行為,後來經廠方清點,確認一共短少685萬多英尺、總計2509萬多元的金線。檢方經過調查之後,日前依業務侵占罪起訴林女,另外再依收受贓物罪起訴車、江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