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破滅…3星座「絕不主動提分手」!第2名認不清:只是在磨合

冷戰,情侶吵架,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戀情瀕臨結束時,你也是說不出「分手」2個字的星座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當感情已經走不下去、面臨分道揚鑣之際,總要有人開口「說分手」!對於某些果斷的人來說,傳個LINE幾秒鐘輕而易舉就能解決,但有些星座卻是難以啟齒。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分析面對破碎的愛情,不會自己提分手的星座Top3,讓網友們驚喊:「無法形容的準」。

安德魯統整「絕對不會主動提分手」的星座Top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名:處女座

戀愛中的處女座心中有張「評分表」,默默會替另一半的表現打分數,看有沒有達標。再加上處女座很念舊情,捨不得曾與對方交往這段時間所投入的心力與回憶,一旦分數沒及格,他/她們也會因為念舊情而選擇不主動提分手,選擇再觀察看看。

處女座心思細膩,尤其對於人性洞悉非常透徹,若你要讓他/她講出分手兩個字,會開始替對方顧慮很多,無法接受曾經深愛過的人,卻因為自己一句話而難過,因此會堅持住。可能會選擇在瀕臨分手時不停找對方麻煩,讓對方有預感而順勢說出口,自己是不會當說分手的角色的。

第2名:巨蟹座

要巨蟹提分手簡直要他/她命!巨蟹也很重感情,只要曾經付出過的,無論愛情或友情,都會念在有過情份上,捨不得而不輕易放手。在感情中巨蟹也會想很多,想起兩人曾看過的美景、去過哪些地方旅遊,就是典型電影裡「看照片睹物思人」的類型。

巨蟹座不可能自己主動提分手,認為兩人在感情中有爭吵、起衝突,只是「在磨合」,是每段愛情都會遇到的關卡和困難,有方法可以解,就是看不清眼前的事實。

第1名:摩羯座

在開啟一段戀情前,摩羯會做很多準備功課,去觀察甚至調查交往中的人,以確定自己的感情忠貞度及穩定度,這與他/她的愛情觀有很大關係,因為摩羯會對這段愛情、對這個人養成習慣,不喜歡突如其來的變化,是件非常折騰的事,儘管一切枯燥乏味、一成不變也覺得無妨。

在愛情中算是規律的摩羯,即使兩人關係降溫不如從前,摩羯也已體認到兩人不適合,但對另一半所做的行為模式並不會差太多,一如往常,對於感情的穩定度不想靠嘴說,而是用行動證明,要他/她們說出分手2個字相當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