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推特發文抱怨:怪怪的! 昨晚還領先這麼多都被逆轉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隨著拜登在威斯康辛與密西根兩個關鍵搖擺州逆轉選情,川普也在推特上抱怨,「怪怪的!」(VERY STRANGE),明明昨晚還領先這麼多,怎麼一個一個被民主黨逆轉。似乎在暗示投開票的過程有問題。

▲▼川普在白宮發表演說。(圖/路透社)

▲川普在推特抱怨領先被逆轉「怪怪的」。(圖/路透社)

川普推特發文表示,「昨晚在許多關鍵州我都領先民主黨,在所有情況下,民主黨的運作和控制之下還是牢牢領先,然而隨著計票意外的增加,它們(領先優勢)一個一個神奇的消失,這怪怪的!而且民意調查也是完全歷史性的錯誤。」

原本預估川普可以拿下的幾個關鍵搖擺州,包括威斯康辛與密西根,都接連遭到拜登以些微差距逆轉,這兩個州分別有10張與16張的普選票,等於讓拜登一次進補26張票,從238票躍進到264票,距離當選門檻270票又更加接近。

►狂讚刷一片好評「靈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