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拜登競選陣營宣布:我們可以拿下「當選門檻270票」

▲▼拜登,BIDEN。(圖/路透社)

▲拜登陣營的競選經理表示,拜登有希望拿下270張選舉人票。(圖/路透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頭,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民主黨拜登陣營的競選經理表示,拜登非常有希望拿下270張選舉人票。

川普稍早在推特留言「怪怪的!」(VERY STRANGE),明明昨晚還領先這麼多,怎麼一個一個被民主黨逆轉,疑似是在暗示投開票的過程有問題。

根據美聯社、福斯新聞網等美媒的開票統計,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密西根州,得票率反超川普獲得0.3個百分點。根據現在票數,若是拜登一鼓作氣拿下密西根州16張票,並威斯康辛州、內華達州沒有被翻盤,他將獲得勝選門檻270票。

不過只要威斯康辛州、內華達州其中一州被川普翻盤,拜登就會以些微之差敗選。

▲▼(翻攝自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