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13年前「恥力噴發照」曝光 「蝦趴挑染+褲鏈」粉絲笑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今年勇奪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滅火器,今年將迎接成軍20週年,並於12月26日光榮返鄉,在故鄉高雄的9號碼頭開唱,他們日前公開演唱會宣傳影片,以回到過去的倒敘方式拍攝,回到2007年「復刻」當時的自己,不但裝上當年流行的染色髮片、找出當年最流行的衣服款式以及當年團T,還在褲頭別上曾流行的「褲鏈」,更請出當時擔任鼓手的前團員茂嵩客串,濃濃復古味讓粉絲都笑翻。

▲▼滅火器。(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的演唱會宣傳影片以倒敘法來拍攝。(圖/火氣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圖/火氣音樂提供)

影片描述主唱大正因為演出時被電到昏厥,無意中擁有「預知未來」能力,帶著團員走訪台北市各角落,當起「楊半仙」神準預言未來,藉此回顧了樂團成軍以來各個里程碑,包括THE WALL 演唱會秒殺、台大體育館衝撞未來演唱會、桃園棒球場萬人演唱會以及兩次拿金曲等等,還預測2020地球即將被疫情襲擊「會生病」,隨著劇情推動漸漸想起樂團成軍以來的種種事蹟而感動。

影片最後,來自2007年的3名團員在「楊半仙」的帶領下,來到未來團員、現任鼓手「柯光」的住家,將鼓棒交接給他,完成20週年演唱會的最後拼圖,讓歌迷看得開心又感動,演唱會目前票券僅剩幾百張,讓樂團興奮又著急,直說:「好想趕快驕傲地說:媽我們演唱會賣光光啦!」更搶先公佈推出「時尚滅火器」集資限定聯名商品,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滅火器。(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上週和FAAS慶功。(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圖/火氣音樂提供)

而在上週結束的金音獎頒獎典禮中,滅火器雖槓龜沒有摘回獎座,但由所屬火氣音樂協力發行的FUTURE AFTER A SECOND(FAAS)卻合力爆回三大獎,讓楊大正開心直喊:「火氣商鋪銷售額又要狂飆啦!」還揪FAAS一同到居酒屋慶功,展現兩團的好交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