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林心如霍建華「交杯酒」闢謠婚變 林爸爸70歲壽宴眾星雲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林心如的爸爸林文正今(4日)晚於君品酒店舉辦70歲壽宴,現場熱鬧非凡,除女兒與女婿霍建華全程相伴,還有眾多各界名人參與,包含《ETtoday新聞雲》執行董事黃寶慧、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夫婦、藝人徐若瑄夫婦、藍心湄等,可見林家交友廣闊。

▲▼林心如與霍建華和現場親友合影。(圖/黃寶慧提供)

▲▼林爸爸70歲壽宴開唱,林心如開心地跑到前台拍攝。(圖/黃寶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瞭解,現場幾乎都是林爸爸的好友,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夫婦還特地訂製了獨一無二的壽桃送給林爸爸。在熱鬧的氣氛催化下,林爸爸也上台高歌台語經典名曲《茫茫到深更》,隨即摟著身邊的太太獻唱《家後》,林心如也開心地跑到前台拿起手機拍攝,顯現出一家人的好感情。林爸爸開心表示,林心如一直以來都相當孝順,還笑說「這場壽宴心如說她要埋單」。

▲▼林心如與霍建華現身林爸爸70歲壽宴。(圖/黃寶慧提供)

▲霍建華與林心如在台上「喝交杯酒」。(圖/黃寶慧提供)

除了林爸爸與太太現場曬恩愛外,先前受到輿論風波的林心如與霍建華,兩人今晚一同現身為家人祝壽,不僅在服裝上看似有所刻意搭配,對於現場親友的拍照要求來者不拒,整晚都將笑容掛在嘴邊,且還一同在台上喝交杯酒,加上霍建華的家人也有出席宴會,間接闢謠各種流言。

▲▼林心如與霍建華和現場親友合影。(圖/黃寶慧提供)

▲林心如與霍建華和黃寶慧合影,兩人開心地招呼全場親友。(圖/黃寶慧提供)

▲▼徐若瑄現身林心如爸爸70歲壽宴。(圖/黃寶慧提供)

▲黃寶慧與徐若瑄合影。(圖/黃寶慧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