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安潔莉娜裘莉招待《愛麗絲與夢幻島》全劇組「去她家泳池」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愛麗絲與夢幻島》講述著在愛麗絲跳進兔子洞、彼得潘飛往夢幻島之前「顛覆想像」的故事,安潔莉娜裘莉表示非常熱愛這部片的劇本,但工作檔期緊湊的她唯一能參與演出的辦法就是在洛杉磯拍攝,於是衍生出橫跨英美拍攝的複雜工作。

▲▼希蘿喊珍妮佛安妮斯頓媽媽惹怒安潔莉娜裘莉。(圖/達志影像)

▲安潔莉娜裘莉(右)對劇組人員相當親民。(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布蘭達查普曼坦言,整個拍攝過程彷彿電影中的冒險故事一樣,她說:「裘莉非常和善,她邀請我們與她的小孩一起去遊樂場玩,還給了我們一張無限暢玩的卡,她甚至邀請我們去她家,她家裡有個超大的游泳池讓大家玩得很盡興。」意外透露出安潔莉娜裘莉平易近人的一面。

《愛麗絲與夢幻島》橫跨英美拍攝,片中許多拍攝場景就連大半輩子都住在倫敦的大衛歐格沃都從未見過,其中一場戲在一個名叫畫廊室的地方拍攝,正是當年寶嘉康蒂造訪英國時走過之處,還有一場大衛歐格沃與米高肯恩在又小又舊的酒吧對戲,那間酒吧有近200年的悠久歷史。

大衛歐格沃表示:「這部電影讓我見識許多前所未見的倫敦面貌,甚至比我迄今為止造訪過的還多。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拘留所,那是罪犯被送往澳洲前拘留的地方,它既老舊又發霉,每個劇組人員隔一陣子都要上樓呼吸新鮮空氣再繼續拍,真是逼真又恐怖的地方。」

▲▼《愛麗絲與夢幻島》劇照。(圖/甲上提供)

▲▼《愛麗絲與夢幻島》劇照。(圖/甲上提供)

▲▼《愛麗絲與夢幻島》劇照。(圖/甲上提供)

另一方面,《愛麗絲與夢幻島》靈魂人物「愛麗絲」的藍色洋裝與圍裙、「彼得潘」的綠帽與服裝都是純手工縫製,導演布蘭達查普曼說:「我們要讓這兩個家喻戶曉的童話人物同時具有新鮮感和現實性,愛麗絲的兔子娃娃和鈴鐺都是源自於她的母親,而彼得潘的眼鏡和夢幻島地圖則象徵著他無窮的好奇心和想像力,每一個細節都有寓意。」

▲▼《愛麗絲與夢幻島》劇照。(圖/甲上提供)

▲《愛麗絲與夢幻島》靈魂人物「愛麗絲」的藍色洋裝與圍裙。(圖/甲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