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騎士山路髮夾彎「突車身打直」撞車 網:朋友就是在這邊身亡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蘇姓騎士擦撞貨車後,撞上路邊護欄。(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一名18歲蘇姓騎士日前行經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一段、頭汴坑往136縣道方向,過彎時疑速度過快、重心不穩,煞車後直直衝到對向車道,與對向車道一輛貨車發生擦撞,再衝撞護欄,幸好雙方駕駛均無大礙。車禍過程被後方騎士拍了下來,並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上臉書社團,有網友指出該彎處地面「有個凸出跳動」,更有網友稱其友人就於該處車禍過世,是個很危險的彎道。

136縣道為中部知名的髮夾彎山路,事發地點在頭汴坑往136線的路上,3日有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影片內容為前方騎士行經一處彎道時,突然車身打直,並往對向車道衝去,接著與對向車道的貨車擦撞並撞上護欄,貨車車頭凹陷,機車部分零件散落在地,有網友指出「那個彎處有個凸出跳動,很容易會剎不住」,也有網友直言友人就曾於該處出車禍過世。

▲▼             。(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

▲蘇姓騎士行經彎道時,突然車身打直,並往對向車道衝去。(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貨車車頭遭撞凹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調查,蘇姓男子(18歲)10月25日下午1時45分許,騎車沿長龍路一段(太平往南投方向)行駛,行經事故地點時疑重心不穩至偏離對向車道,與巫姓男子(21歲)駕駛的貨車發生擦撞,蘇男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

警方將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釐清案情及肇事責任,也呼籲用路人行駛山路時,應注意路況並減速慢行。

・越洗皮膚越好

【更多新聞】

彰化139重機飆破百!測速3拍罰2.4萬 後車騎士鼓掌公共危險法辦

恐怖畫面曝!休旅車時速110拋飛幼貓...翻滾無動靜 她心碎報案

貧戶變飯店大亨!日暉董座鄭越才尋根 見失散一甲子姑姑激動下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