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決定拔管讓她離去」灰狼一哥淚憶亡母 唐斯:我們用歡笑送別

▲▼灰狼一哥唐斯不幸在疫情期間失去母親。(圖/翻攝自IG/karltowns)

▲灰狼一哥唐斯不幸在疫情期間失去母親。(圖/翻攝自IG/karltowns)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灰狼一哥唐斯(Karl-Anthony Towns)4月不幸喪母,他的媽媽賈桂琳(Jacqueline Cruz)感染新冠肺炎後病況嚴重,只能靠呼吸器維生,最後更被醫生宣告「無法恢復」。唐斯近日在訪談中首次公開自己當下的心情,他沉痛表示,「他們說她只能再活1個小時或2個小時,在那個時刻,我決定拔管讓她離去。」

新冠肺炎至今仍在全球肆虐,仍有人不相信這個病毒的殺傷力,但灰狼一哥唐斯卻在疫情期間失去了最愛的母親。經過近7個月的時間,他勇敢面對這個傷痛,他在訪談中提到,媽媽因為染疫陷入昏迷後,有一天他接到爸爸的電話,「他說,『她已經走了,她半夜突然中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唐斯還追問爸爸下一步該怎麼辦,卻得到了一個殘酷的答案,「爸爸告訴我那些醫生認為媽媽中風後,再也無法過有意義的生活。」他了解到繼續搶救只是在折磨媽媽,「我做了一個最艱難的決定,我打給我姊,我告訴她我的決定。」

唐斯和家人決定拔掉媽媽的呼吸器,讓她不再受到折磨,「我們用歡笑送別她。」在媽媽離開這世界時,唐斯與家人笑著分享她的故事。

灰狼一哥至今仍在努力適應沒有媽媽的日子,「我盡可能去照顧我的姊姊和爸爸,照顧我的朋友,我希望透過這種方式讓自己好起來。」

唐斯在訪談中無法止住淚水,但他認為公開談論這段悲傷回憶,能幫助自己承認,「這些事都是真的,我的感受也是真的。」並且回歸正常生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day on YouTube 4pm PST/ 7pm EST

Karl-Anthony Towns(@karltow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