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痴漢見金髮正妹囂張襲胸 下車一路跟...她含淚喊:Go away

▲8個壞習慣讓胸部「垂垂老矣」。(圖/取自librestock)

▲一名美國正妹來台擔任英文老師,不料在捷運上遭陳男襲胸,陳男表示想做朋友。(圖/取自librestock)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一名擁有金髮碧眼的美國籍正妹來台擔任老師教英文,不料卻在北捷遇到色狼襲胸,而且這名色狼自稱自己是某科技大廠前工程師,不但在車廂內觸碰她,甚至下了車還跟蹤她,讓美籍正妹大喊:go away,將他嚇跑。美籍正妹也報警提告,但他辯稱是不小心碰到身體,台北地檢署依性騷擾罪起訴這名陳姓男子。

今年3月,這名身材挑高面容姣好的美籍正妹從台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上車,一上車陳男眼光馬上被她深深吸引住,空蕩車廂大家幾乎都是一個人坐一個位置,他卻在車廂走來晃去,直接一屁股坐在美籍正妹右手邊位置。

當列車到達中正紀念堂站時,正妹起身想下車,陳男竟趁她毫無防備,突然起身快速用手掌碰觸了正妹胸部。正妹嚇壞,但不敢聲張只好趕緊離開車廂。

經檢警調查發現,陳男襲胸後也跟著下車,但是又快速走進隔壁車廂;當正妹辦完事重新再一次搭上捷運,沒想到這名陳姓男子又在同一個車廂,只是他這次是躲起來偷偷跟蹤。直到正妹到雙連站下車出站,陳男竟再次出現在她面前,她發現自己被偷跟立即大喊:Go away!也報警處理。

陳男庭訊時自稱在某科技大廠當工程師,現在為某家公司的稽查員,他表示只是想跟這名正妹當個朋友,否認有觸摸胸部,但承認自己確實有跟蹤。

檢方調閱捷運站和車廂內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陳男確實有故意坐到正妹旁,也有拍到陳男確實有在正妹起身下車跟著站起來,甚至故意將身體靠向正妹,但監視器畫面並無拍到他有碰到胸部;但檢察官考量正妹對於陳男確實有觸摸胸部相當肯定,因此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穩定肌膚必備
・美妝版狂讚刷一片好評
・明星商品回購率超高

未滿月兒猝死...新手媽崩潰「包塑膠袋丟垃圾間」 瞞1年多曝光

澎恰恰「喬債聖地」險被押!檢座「脫光拼了」 剿滅黑金超級組

超狂街友闖別人家住一周「翹腳悠哉坐客廳」 怒嗆警:逮捕三X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