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酷吉兩個月⋯子瑜有了新家人! 收容所帶回「流浪犬母子」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團TWICE成員子瑜即使在南韓忙著活動,但每到重要節日都會排出空檔,悄悄返台和家人相聚,且一定會PO出和愛犬酷吉的合照。只是酷吉在今年9月過世,子瑜近來透過直播透露,已經領養了兩隻小狗,成為她的新家人。

▲▼子瑜介紹兩位新家人-寵物犬Kaya和Butter。(圖/翻攝自VLIVE、TWICE IG)

▲子瑜今年9月告別愛犬酷吉,近日開直播介紹兩「新家人」。(圖/翻攝自TWICE IG、V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日前開直播慶祝粉絲「ONCE」五週年快樂,也介紹了自己兩位新家人-寵物犬Kaya和Butter。子瑜透露,Kaya和Butter是她去收容所帶回來,「目前還是臨時保護,不算真的領養,等正式領養手續的時候,還要再去一趟收容所。」

雖然還不算是真正的領養人,但Kaya和Butter已經開始和子瑜一起生活。子瑜說:「他們一隻是媽媽,一個是小孩,所以名字一定要娶一個像套餐一樣的感覺。」娜璉便建議她:「就取作子瑜喜歡的食物吧!」所以才有了這樣可愛的名字。

▲▼子瑜介紹兩位新家人-寵物犬Kaya和Butter。(圖/翻攝自VLIVE、TWICE IG)

▲子瑜介紹兩位新家人-寵物犬Kaya和Butter。(圖/翻攝自VLIVE)

子瑜也透露,Butter雖然可愛,但也非常活潑,常常會調皮的去翻廁所垃圾桶,把衛生紙都翻出來,「我很想唸他,但是我忍住了。」粉絲也很開心,一個人在南韓的子瑜,也有了新家人的陪伴,更稱讚一次領養了母子流浪犬的她非常有愛心。

子瑜的愛犬酷吉在今年9月離世,當時她難過地表示:「我們的寶貝酷吉,你真的走了,每次回家都會很珍惜跟你相處,好好摸摸你親你,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她坦言早就知道酷吉的健康慢慢變得不好,但當自己聽到酷吉離開後,心裡還是很傷心難過。

▲▼子瑜介紹兩位新家人-寵物犬Kaya和Butter。(圖/翻攝自VLIVE、TWICE IG)

▲子瑜的愛犬酷吉,在9月到天堂當小天使了。(圖/翻攝自TWICE IG)

儘管子瑜到南韓後,並沒有和家人還有酷吉同住,但她也感謝酷吉陪伴自己和家人這麼多年,她難過地表示:「你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人了,我們會想念你,記得你掛著鈴鐺走路時噹噹噹的聲音,還有你的叫聲,跟你圓滾滾的漂亮大眼睛。」

特色是素顏⋯朴智宣「皮膚病惡化」痛苦走絕路 媽媽遺書內容曝光

禮物被拿去送女友 粉絲怒爆《德魯納》李到晛戀愛證據:不幫藏了!

柳智敏「爆料又中了」真的和KAI拍廣告 韓網戰翻⋯SM硬起來回應

暗戀對象被閨蜜搶走 韓女星發奮瘦身「減掉一半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