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處飄魚腥味「臭到香水蓋不住」連男友都嫌! 醫檢查驚:是癌症

(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示意圖/取自pakutaso)

文/CTWANT

許多女性朋友遇到婦科問題時,總是會感到害羞又尷尬,心想若是就診碰上男醫師的話,就又會產生抗拒的念頭,常因此延誤了黃金治療時機。有名20多歲年輕女子經常出現月經不規則、出血等狀況,私密處還會飄出「濃濃魚腥味」,遭到男友嫌棄而拒絕行房,經檢查才發現是惡性腫瘤作怪。

婦產科醫師詹景全近日在《醫師好辣》節目中表示,女子就診前曾噴了很濃的香水,但還是抑制不住身上散發出來的魚腥味,詹景全替病患內診時發現,她的子宮頸長了一顆息肉,但摸起來卻爛爛的感覺,初步研判是因息肉造成出血,進而導致異味產生,隨即安排女子動刀切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手術過程中,詹景全發現這個息肉似乎「深不見底」,無法完全根除,於是約了女子2週後回診,沒想到過了1個禮拜檢驗報告出爐,證實她罹患子宮頸癌第1期,最後透過手術將整個子宮拿掉。詹景全提醒,年紀輕輕就罹癌,恐是體內致癌基因較強,呼籲女性平常就要多留意身體出現的警訊。

延伸閱讀
綠帽夫教訓出軌孕妻 揪親友共賞「老婆半裸摟吻小王」激情片…岳父傻眼
百億總裁王令麟40年婚終結!妻隔海提離婚 她「曾是女偶像」比AKB48還紅
新娘開清單要求送入厝禮「免包禮金」 神結局讓友氣炸:還給我臭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