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白宮演說「我們贏了」:準備好大舉慶祝勝選!

記者詹雅婷、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美東4日凌晨2時20分現身白宮發表全國演說,強調共和黨獲得大勝,直言將以大幅領先優勢拿下賓州,在密西根州及威斯康辛州也取得領先,「我們已經準備好大慶祝了!我們贏了所有,我們就該出去好好慶祝。」

川普表示,「毫無疑問地,這是我有史以來開過最『早』的一場記者會。」接著開始批評民主黨不斷試圖剝奪共和黨支持者的投票權,「我們不會容忍這種行為。」川普指出,他在佛州和德州取得巨大勝利,「很明顯地,我們也贏了喬治亞州,他們(民主黨)完全跟不上我們。」

川普表示,謝謝外界支持以及跟我們一起工作的人。彭斯稍早也上台發言表示,謝謝選民給予未來4年的任期,將會讓美國再次偉大。

只不過,衛報直言,賓州選情目前仍陷膠著,還不清楚最終由誰拿下。另根據稍早消息,威斯康辛州、密西根、賓夕法尼亞可能將不會在開票日當天有結果。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