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蜜蜂叮胸部!妹子「忍痛拔針」險被免費升級 網歪樓:蜂情萬腫

▲▼胸部被蜜蜂叮。(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胸部被蜜蜂叮。(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極端的罩杯升級法?一名在飲料店上班的女子前幾天被蜜蜂叮,叮的位置相當尷尬,剛好就位在她的胸部上,針還留在胸口害她痛不欲生。其他網友看了都開玩笑說,「原來蜂王乳的故事是真的R!」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剛搖完飲料要拿去封口機的時候,突然有個不明物體快速飛到眼前,下秒直接往衣服裡面鑽,她還以為是有小強襲擊,但這時胸口突然一陣刺痛,「衝去廁所把衣服掀起來,乾!蜜蜂飛出來!」而且被叮的位置正好位在尷尬的胸部,她忍痛將蜜蜂的刺拔起,「我的奶現在好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胸部被蜜蜂叮。(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說傷口沒腫。(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所幸她後來並沒有大礙,只是挨了一點皮肉傷,網友開玩笑留言,「沒圖沒真相,請放上傷口照片」、「豐胸速成新療法」、「這下一定會腫起來了!咦?好像不應該期待的」、「蜂情萬腫」、「我想針對你的傷口做一下醫學性質的研究,可以看看傷口嗎?」

後續原PO補充回應,事發當下她先做冰敷的緊急處理,並稍微把血擠掉,避免蜜蜂毒素擴散。關於網友們關注的傷口是否有腫起來?她解釋,「我的奶『沒腫沒腫沒腫!』我覺得我不想要罩杯升級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