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名記曝七六人確實有意挖角哈登 美媒建議費城以2主將+首輪籤交換

▲湖人詹姆斯、火箭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一哥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儘管美國《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斷言,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與七六人招牌西蒙斯(Ben Simmons)互換東家的可能性是零;但《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4日披露,費城確實有意招攬「大鬍子」,前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與愛徒重聚並非完全不可能。

將哈登從雷霆挖到火箭的莫雷,這個休賽季告別休士頓,接掌七六人籃球事務總裁,他是否會再次當起「操盤手」,將與他合作8季的火箭一哥哈登挖來費城,引起熱烈討論。根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的消息,七六人確實對「大鬍子」感到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C體育》指出,莫雷常在自由市場啟動「重磅交易」,包括曾先後交易來保羅(Chris Paul)、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當哈登的副手,因此若他轉戰費城後「大動作」挖角昔日愛徒哈登,也不會太令人意外。

《NBC體育》還建議,七六人可以拿想要離隊的大前鋒霍佛德(Al Horford)以及主力後衛理察森(Josh Richardson),外加一個2021年首輪選秀權去換哈登。對費城來說,得到一位超級巨星,肯定會大大提升團隊戰力;火箭得到霍佛德和理察森也不虧,兩人場均得分加起來與「大鬍子」的場均25分差不多。

《NBC體育》提到,火箭不太可能在這個休賽季有任何動作,但考量到他們的總管將換人,也聘請了新主帥希拉斯(Stephen Silas),不排除會有與過去不同的作為。

▲▼火箭總管莫雷請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火箭總管莫雷(右)曾幾次啟動重磅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妝版狂讚刷一片好評

關鍵字: NBA七六人火箭哈登莫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