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憑「搭車記憶」回家 徒步100公里網感動:只認你在的家

黃金獵犬寄養朋友家突然失蹤 憑「坐車記憶」徒步100公里回主人身邊。(圖/翻攝自青蕉視頻)

▲女人沒想到失蹤愛犬竟然自己回家。(圖/翻攝自青蕉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南通啟東市一條名叫「平安」的黃金獵犬,因為主人有事被暫時寄養在朋友家,沒想到思念主人的牠竟然憑著搭車時的模糊記憶,花了半個月的時間徒步100公里回到老家,雙腿都是傷的牠讓主人十分心疼。

目前1歲多的「平安」,上月26日突然出現在啟東市一間公司門口,一名保全發現牠身上有傷便帶回家幫忙照顧,同時在網路上發表尋狗啟事,沒多久就找到真正主人。女主人是該公司員工,4個月前因為家裡農村建房事情太忙,所以暫時送到位於通州朋友家幫忙照顧,可是半個月前卻聽說狗狗走失,沒想到竟是回來找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人心疼表示,「這麼忠心聰明的狗狗,再也不會分開了,一定好好待牠」。消息傳到網路後也引發很大回響,許多人感動表示,「太有靈性了」、「牠只認有你在的家」、「這是一條戀家的狗狗,好好待牠吧」、「狗狗們都是人間小天使」。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 黃金獵犬寵物江蘇南通啟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