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要選民「保持專注」 吉諾比利看美大選開票:像搶七戰

▲2019 NBA 總冠軍G6,柯瑞(Stephen Cu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時常在賽前發「專注文」,在美國總統大選這天,他要選民保持專注,依照規定完成投票;他先前也錄製了影片向群眾喊話,「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刻更需要你的選票。」退休的阿根廷球星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也十分關注開票,直呼這感覺跟季後賽搶七戰一樣。

柯瑞與聯盟另一位頭牌詹姆斯(LeBron James)一樣,都曾公開批評川普,兩人皆迫切希望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能擊敗川普。「咖哩」在選舉日發了賽前常發的「專注文」,但這次不是要專注在賽場上,而是要所有選民專注完成投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著,現在就去投票!不要害怕,因為這就是他們想要的,他們想要你因為害怕而待在家,如此一來你的聲音就不會被聽到,也不算數。」柯瑞在選前錄製了一段影片,鼓勵群眾出門投票,他強調,「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刻更需要你的選票。」

除了美國球星十分關心選情,連來自阿根廷的馬刺傳奇吉諾比利都盯著開票,「我覺得今天好像季後賽的搶七戰!太緊張和刺激了!拜託,繼續投票,投票!投票!投票!投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