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打給助理「妳會來吧?」 周杰倫只收到一句話冒問號:該換了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周杰倫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他3日在Instagram透露當天工作時,打電話問助理大妮是否會來現場,沒想到對方只回傳了一句話:「工作加油!」他頓時黑人問號,「這助理該換了?」

▲▼周杰倫。(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周杰倫常分享生活趣事。(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在限時動態透露,他3日工作的時候打電話問大妮:「妳會來吧?」未料對方不但已經準備好在宜蘭度假散心,還傳訊息要他工作加油,「我竟然還回她:『那好玩嗎……?』」

▲▼周杰倫。(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周杰倫透露私底下與助理的互動。(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有趣的是,周杰倫還PO出大妮燦笑的照片問:「是老闆太好了還是這助理該換了?」事實上,他2年前也曾開玩笑放話要換掉女助理,當時還上傳對方傻笑蹭他左手臂的照片,搭配無奈淺笑問:「Can I change my assistant? Who wanna be…?(我可以換助理嗎?誰想要當…?)」意外釣出不少粉絲搶著報名。

▲▼周杰倫。(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周杰倫和大妮共事多年。(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