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問題多!配12 mini「快充僅12W」 插有線耳機跑更慢

▲MagSafe。(圖/Apple提供)

▲MagSafe跟iPhone 12 mini一起使用,最高只能提供12W功率輸出。(圖/Apple提供)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先前蘋果推出新MagSafe充電器,國外網友發現如果使用舊款轉接器,無法以最高功率輸出。根據蘋果最新更新的支援檔案,當新MagSafe充電器跟iPhone 12 mini一起使用,最高只能提供12W功率輸出,無法像其他iPhone 12機款同樣有15W的功率。

蘋果表示,iPhone 12 mini可透過9V / 2.03A或更高的USB-C電源轉接器達到12W功率,但也可能因溫度、系統活動等變化,導致輸出電源有落差。對於其他iPhone 12機款,使用USB-C電源轉接器可在9V / 2.22A、9V / 2.56A或更高電壓下達到最高15W功率。

蘋果支援檔案還指出,當將Lightning配件(例如EarPods)連接到任何iPhone 12機款時,MagSafe充電器只能使用7.5W充電,以符合法規標準。

蘋果表示,使用MagSafe充電器之前,需先連接到電源,再放上iPhone,才能將充電效果發揮到最大功率;如果插電之前,已經先把MagSafe充電器放在iPhone上,只需要拿起iPhone並等待三秒鐘,再放回它即可恢復最大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