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個月就碰到2次!漁夫遭巨鱷「跟蹤」長達3年 正面對決捕獲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男子卡普斯(Corey Capps)過去3年都覺得自己遭同一條鱷魚「跟蹤」,光是過去2個月對方就出現3次,但是一直苦無合法獵捕鱷魚執照,終於上月在朋友的幫忙下捕獲心頭大患,與這條將近4公尺的巨鱷有了了斷。

居住在佛州布朗斯頓(Blountstown)的卡普斯是名漁夫,上月12日他和妻子在阿巴拉契科拉河(Apalachicola River)搭船遊玩時,目睹一直騷擾他的巨鱷就躺在附近河岸上,他立即打電話給朋友史密斯(Rodney Smith),對方擁有執照可以合法捕獵鱷魚。

隔天卡普斯再度前往,果然發現鱷魚躺在同一個地點,他與史密斯迅速展開行動,「我們用魚叉刺死了牠,但牠身形比我們預期的還大」。這條鱷魚長達13英尺(約3.9公尺)、重達457公斤,由於身形過大,2人耗費3個小時半才順利把牠給帶上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普斯後來與鱷魚合照,開心表示「牠是我所見過最大的」,雖然如此仍無法打破官方紀錄。佛州魚類與野生動物官員表示,目前該州最重鱷魚為473公斤,來自阿拉楚阿郡(Alachua County),牠的身長也長達13英尺,真正身形最長的鱷魚則超過14英尺(約4.2公尺),來自布里瓦德郡(Brevard County)。

▼男子一直覺得自己被鱷魚跟蹤。(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鱷魚,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關鍵字: 鱷魚漁夫佛州Corey Capps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