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很喜歡舔」…黃捷不忍了!開告一柱擎天姐:不再姑息性霸凌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再度出席同志大遊行,沒想到卻讓她因此遭受諸多批評,而她表示,「網友黃XX在臉書公開表示,不爽我參加同志大遊行,甚至偏激的說出 #很喜歡互舔XX、#喜歡捅XX、#同性戀都祂馬的噁心,等誇張言論。」對此,黃捷表示,自己不再隱忍,決定提告。

▲▼時力高雄議員黃捷回母校台大公衛系上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捷決定提告。(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韓粉「一柱擎天姐」日前在臉書轉發了「刺綠酸水」的貼文,內文提到高雄市議員黃捷沒出席單車遊行,而是到台北參加同志遊行。她看到這消息後氣得大罵,「不覺得你們這些同性戀都祂X的噁心嗎?台哥鬼嗎?」還強調「這世界上只能一男一女」。對此,黃捷表示,「從賴品妤 被檢討「露胸博板面污辱智商」、吳敦義暗批陳菊(花媽)「肥滋滋大母豬」、吳祥輝說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是「政治淫婦」台灣從政的女性,不斷在性別、外貌及婚嫁上,被低俗的爛言論攻擊!」

黃捷提到,「網路性霸凌言論常出現在你我週遭,輕則以帶有性羞辱的字眼來羞辱;重則合成、散播私密照片來騷擾恐嚇,尤其網路平台匿名性,又加劇網路性霸凌的傷害。」而她也說,「即便網路性霸凌,不會對被害人造成物理性的傷害,但網路的公開性與傳播強度,即便言論被刪除了,對被害者的公開羞辱,卻不可能完全移除。」

對此,針對種種的事件,黃捷也決定不再隱忍,堅決提出告,「對於批評與指教的言論,即便立場不同我都給予尊重,但純粹惡意的性羞辱、性霸凌,我無法再選擇姑息,近日我將會保留證據,前往鳳山警分局進行提告,不再讓網路性霸凌更加猖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