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毒品遭NBA終生禁賽、性侵8歲女童 65歲前老鷹球星死於獄中

▲“Fast Eddie”強森(Eddie Johnson)。(圖/twitter)

▲“Fast Eddie”強森(Eddie Johnson)。(圖/twitter)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因毒品問題遭NBA終生驅逐的70年代老鷹隊球星強森(”Fast Eddie” Eddie Johnson),日後因性侵8歲女童入獄,終生不得假釋,根據《ESPN》4日報導,這位爭議人物在10月底於獄中過世,享壽65歲。

強森為1977年選秀會第3輪新秀,生涯第3年就入選全明星,生涯2度入選全明星、2度獲得年度防守陣容肯定,為老鷹效力8個球季後,1985-86賽季被交易到騎士,隔年轉戰西雅圖超音速,在31歲的年紀就因為毒品問題被NBA終生禁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在大學就有使用古柯鹼的紀錄,到了NBA仍然無法擺脫毒品的問題,在終生禁賽之前就因此被NBA處罰多次。離開球場後強森頻繁出現於社會版面,包含入室盜竊、搶劫、襲警、性侵等犯罪行為,2006年53歲的強森則因為性侵8歲女童入獄。

《ESPN》報導,強森在美國時間10月26日於獄中過世,死因是不明疾病,但並未指出詳細的細節。

關鍵字: 強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