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借1萬元「遭打屁股」 忍5個月控性騷擾結局逆轉無罪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平時會幫人整骨按摩的阿偉(化名)遭女同事美美(化名)指控,趁著按摩接聽電話的空檔伸出鹹豬手,甚至對著她屁股上的疤打了一下。不過,由於美美3次證述內容各有不同,對於被摸了那裡的描述也都不一樣,加上一直拖到事發5個月後才提告,台中高分院合議庭認為罪證不足,日前裁定維持一審判決,阿偉無罪,全案確定。

▲▼物理治療,按摩,復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美聲稱在按摩過程遭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檢方認為,美美因為急需用錢,2018年7月13日凌晨2時許獨自前往阿偉的住處,沒想到對方假裝要幫忙按摩,卻趁著她接聽電話來不及反應之際,突然伸手撫摸下體,嚇得趕忙拒絕繼續接受按摩,並拿著借來的1萬元離開,後來因為不斷被催討債務,這才受不了決定出面報案。

阿偉雖然坦承的確有在上述時間、地點借錢給美美,但沒有做出任何性騷擾的行為,「我平常有幫人整骨按摩,她請我幫忙按摩,我只有按腰部,沒有碰到私密處,更沒有摸過下體,過程中她的朋友打電話來,講了快5分鐘,之後她還跟我一起去超商領錢。」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美美事後還跟著阿偉去超商領錢。(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一審法官相信阿偉的說詞,判決無罪,但檢方不滿提起上訴。台中高分院合議庭調閱美美3次接受偵訊的證述,發現她第一次聲稱遭脫褲子打屁股上的傷疤、撫摸下體,後來卻又改口,每次證述內容都有所不同,連究竟被碰到哪些身體部位也不一致。

合議庭接著指出,假如美美真的遭到性騷擾,為何事後仍留下來繼續商討借錢的事,甚至前往人來人往的超商提款,也未請店員協助報警,反而是在5個月後被催討債務,才跳出來報警,案情顯然尚有疑點,加上檢方沒有提出其他積極證據,最終裁定駁回上訴,維持一審無罪判決,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